广告 X
加载中 ...
首页 > 股票 > 证券要闻 > 正文

下一个财富储水池在那里

2022-09-12 16:30:39 来源:互联网

 

改革开放以来,中国人的财富大多存于房地产。

现在房子严重过剩,房价不断升值,想用钱也很难出手。房子已失去财富储水池的作用。

多出的房子,如果不能流通利用,实际就是垃圾。

如果把财富储存到股市,就是把肉放进狼嘴里,迟早被权贵和西方割肉。

存在银行,利息低,物价上涨,实际上财富不断眨值,多年后就变成废纸。

眼前,中国人的财富储水池是否向土地转移,因为土地资源没有私有化,土地变为财富储水池也是不可能的。

中国人民的财富,即不能让西方割肉,也必须保证财富安全,稳定。

目前,人们的财富向何处转移呢!

“比特财经”的新闻页面文章、图片、音频、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、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。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与

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,客服邮箱:bitokx@163.com,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观点,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

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  • 声音提醒
  • 60秒后自动更新